panda's wedding

分类:喜庆拍摄 | 标签: 婚礼  
2013-01-14 01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熊猫11月份摆酒结婚,关于这对我没什么需要发表的,当年见过猫夫后我就觉得两人能走到结婚。所以憋到今时今日才结婚,我个人等这个消息都快等得不耐烦了。长跑不容易,需要庆贺一番。

    随行帮忙跟拍下,所以一大早就出门去女方家了,然后傻逼逼地穿了两件衣服就走了,过江的时候冷死人了,好在一天下来也没多少时间闲着,加上厚实的马甲很闷,最后热到出汗倒也不觉冷了。从长洲岛搬一大帮人去佛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所以行程有蛮大一部分在车上。

     这天拍摄的前个礼拜收了一支85 1.8,加上原来的28 1.8和刚换的新百微,基本上靠的是定焦镜头耍宝,当然保险起见,还是借了公司的17-40一用,实际没多少需要超广角的时候。定焦大光圈弱光的时候就很受用了。虚化什么的大家也喜欢。

    我觉得上色党转行做化妆也是不错的事情,当然好的妆很花时间,这个妆感觉有点草草了事,谈不上很差,不过确实看着不精致。

    入册婚纱照来说,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,有人会说不是婚纱照是情侣照,是艺术照,其实是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代表了什么。这种不常见的照片我反而更看好。

因为我躲在新娘房里没出去,所以不知道外面玩的游戏是什么,不过看到这个东西还是蛮可怕的。

一般来说,可控场的拍摄,效果会好很多,不过这种情况下,能拍个照片,我已经觉得很不错了。躲在角落真的是连个好位置都挤不到啊。事前沟通很重要,早知会这样我就提前上床取位了。

    晚上的酒席晚宴和行婚礼的场所,我很庆幸没有五颜六色的灯光,没有灯光的环境反而更好控光,当然如果有好的灯光团队又不一样。

这照片着实让我感到唏嘘,我唏嘘什么,只有少数人知道。小孩子真萌,这个时候的小孩确实好玩。

    图片总共近600张,也是第一次用上了lr的批处理来调整,即便如此还是花了我很多很多时间来调色,总体来说效率还是高了,因为流程有点错误的原因才花时间,还有优化的空间。虽说没打算做这行,但每次帮人拍个婚礼什么的,也在总结经验,对于那些事前没沟通的婚礼,我想其他牛b的摄影师靠的也是经验来预估将会出现的事情吧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1-14 0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咩咩的baby 下一篇:SINANJU GUN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