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侠前传三部曲bluedisc合集分享

分类:生活琐事 | 标签: 蝙蝠侠  
2013-11-01 22:11 阅读(?)评论(0)
  我一向觉得蝙蝠侠是个很弱智的电影角色,电影里面的蝙蝠侠无敌,反角嘻哈傻逼。直到观看了诺兰拍的这三部前传,尤其是第二部,真是百看不厌,值得深思的一部好片。
  所以当微博上见到蝙蝠侠前传三部曲做特价的时候,赶紧下手收了。当然不是国内,而是美国,所以拜托朋友帮海淘,翻洋过海等了一个多月,终于到手了。这里推广一下朋友的海淘店:shop34340024.taobao.com,虽然店里面看起来没什么货,但其实真的没什么货。不过看到便宜划算的美货,可以@她帮你入。
  但我发现我既没有蓝光机也没有带HDMI的高清电视,所以仅当收藏。到手自然是要晒货的。没错,是限量版。但不是特别版,所以没有蝙蝠三大载具的模型,也没有全部的花絮碟。就没法看到诺大的阐述了。
外包装硬壳封装,还有塑封,漂洋过海到手没有变形,感觉很欣慰啊。
看懂的麻烦解释一下是否可以免费下电影。
拆掉塑封,拿走介绍卡纸后,背面是经典的蝙蝠logo。
内容物看起来还是蛮厚的。
全家福还是蛮丰盛的,五碟加花絮册子,还有各种优惠券。当然在国内没鬼用。
由于没有设备,看来我只能等哪位施舍一下,一起观看了。碟就先放着。
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这堆纸制品,里面内容还是很给力的啊。batman大头照。
从装备设计到电影道具制作都有说到。
场景设定~
册子背面是三部里面的几位反派,还有猫女哦~
发现我有收藏这种怪癖,没有蓝光机和大电视,实在是看着心痒痒的啊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1-01 22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